yataome_Y

成绩出了

和想象中一样差劲

突然什么兴趣都没有了

只想赶快回昆明

投简历看书干正事

昨晚说起自己睡觉每天都要做梦而且醒来很累很累

一查可能是神经衰弱

想想这样子已经好多年了

每晚必做梦

醒来大多数时候都能记得梦到什么

有时候白天恍惚感觉自己还在梦里

很难受很累

总是希望能无梦睡一觉

所以会时不时喝点酒

始终喝了酒能入睡快一些睡得沉一些

最近情况严重了

明明睡得很久

醒来却是累到不行

好像晚上我不过去另一个时空忙了一天一样

很累啊

心很累

痛苦反反复复永无止境

回首去年一整年

嘴上说着要考研辞了工作

心里想的却是我要好好过完最后一年然后就再见吧

想不到遇到了男朋友

我变了想法了

又开始期待未来了

懒懒散散浑浑噩噩了太久

这次成绩一出也该是当头棒喝

该清醒一点振作起来了

拿出以前的斗志啊

拼一拼哪怕很难很难至少现在心里有了希望和期盼

好过之前行尸走肉一样过一天是一天

心里反而比之前开心

不过家里人是不会懂了

怨怼是难免的

毕竟明面上我复习了一年

不过此刻我反而没那么怕了

该来什么总得去面对

要加油

二六等着我照顾呢

对吧?

评论